The Open Road番外

假设电视台想要采访他们,但不知道情况的外地记者错误地把两人认反了的梗。。。

Part A:拉斯特的部分

“所以,Mr. Hart,关于Cohle先生你能告诉我们什么?”
“Marty。”
“啥?”
“他喜欢别人叫他Marty,那白痴……不,我的意思是,叫我Marty就可以。”

“是这样。呃,刚才我们说到了Mr. Cohle。根据我的了解,你们两人搭档很久了?”
“差不多七年了,在那以后又有过一段时间……尽管我不会把那叫做‘搭档’。听着,我没有多少时间,你的问题是什么?”
“关于Mr. Cohle,你认为他是怎么样一个人?”
“……”
“Mr. Hart。不,我是说,Marty?”
“……操。”
“有什么不对吗?”
“不,我只知道他不会喜欢这个。”
“您指的是什么?”
“这个,”他的采访对象说:“我们坐在这里谈论他,他不会喜欢这种事。”
“你听起来对你的搭档非常了解。”
“是啊,你能相信这破事吗,我对‘他’非常了解,操。”
“这困扰你吗?”
“有时候。”他举起啤酒瓶,想了想:“有一些事情我宁愿我不知道。你懂吗?”
“事实上,我不确定我知道您在说什么。你喜欢你们的搭档关系吗?”
“Well,一部分。”他的采访对象低声对自己说:“他绝对喜欢在酒吧里的日子(dick-wagging around part)。”
“根据我手头上的资料,”那记者说:“你们在02年因为意见不合而闹翻过?”
“我们没有闹翻,伙计,”他的采访对象吁出一口烟:“我们打了一架,而那是两回事。”
“咳,”他被那口烟呛了一下:“介意告诉我那是因为什么吗?”
“因为Marty,也就是说,”他在空气中做了个引号:“‘我’,不能管好我的老二。”
“你认真的吗?”
“我看起来像在看玩笑吗?”
“呃……就……只是,我们尽量在电视节目上避免‘老二’这样的字眼,Marty。”
“No shit。是吗?我不怎么看电视。”
“所以,唔,这里不能抽烟,Mr——Marty。”
“别表现的像个混蛋。你打算让我抽还是怎么的?”
“呃,让我们来谈谈你自己吧,Mr. Hart。你认为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“你确定吗?这他妈的是个什么问题?嗯?问一个人对自己的看法?”
“就……直接回答就是了,Marty。”
“让我想想,你是说,除了我的操蛋的老二以外吗(my big-ass dick)?”
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第一次不得不中断这次采访,谁知道呢,也许他提到太多老二(dick)了。

Part B 马丁的部分

“So,Mr. Cohle。你好吗?”
“我很好,谢谢。我只想说能来这儿是个荣幸。”
“是的,我们也很高兴见到你。我是说——在那场事故以后——那听起来是件可怕的事情,我的意思是。您的伤口现在怎么样了?”
“Well,”他的采访对象摸了摸鼻子:“它显然正在好转——正在——”
“Mr. Cohle?”
“抱歉,我走神了,我只是在想,要是‘我’能离那些操蛋的啤酒远点,它也许会好的更快些。”
“所以,我将把你的意思理解为你喝得不少。”
“你在开玩笑吗?不少?”他的采访对象抱着手臂瞪着他:“听着,你想让我作为Rustin Cohle说话?那么有一件关于Rustin Cohle的事情世界是需要知道的——他喝的可多。”
“您听起来对自己颇有意见。”
“是啊,”他的采访对象笑了笑:“要是你试着像我这样和‘自己’住在一起,你的意见会更多的,我试着不去想它,你知道吗?要不然我早晚有一天会被……我是说被‘我自己’气死的。”
“他们警告过我了,”那记者小心地和他拉开了距离:“关于你的精神状态。所以,照我看来情况还没有好转,huh?”
“听着,伙计,你有什么问题要问,问吧,OK?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干——”
“关于你的搭档,Mr. Hart,你能告诉我们什么吗?”
“Well,他显然是个好人,”他的采访对象瞪着屏幕:“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Rustin Cohle这种混球——我是说我自己——的。”
“这么说来你对他评价不俗。”
“对,评价是挺高,而要是Rust——我是说我自己,咳——能对自己诚实一点的话,他早该承认这种评价了,不开玩笑。”
“你们搭档了七年。”
“是的。”
“愿意告诉我你们是因为什么而闹翻的吗?”
“……”
“Mr. Cohle?”
“我觉得我最好还是不要讲这种事,这对他……不,这对我的名誉不好。”
“这里的材料写着,是你主动在2012年去找Mr. Hart,请求他的帮助去调查这个案子的,对吗?”
“哈,yeah,如果你管那叫做‘请求’的话。”
“为什么你认为Mr. Hart一定会答应?”
“我不知道,唔……‘我’也许满脑子狗屎,我是说真的,各种类型的狗屎,但我对这种东西有一种直觉,一种——一种Mr. Hart非常敬佩的直觉。操,如果他有机会的话,他甚至会说他欠这种直觉很多东西。他欠Rust很多东西。”
“听起来你们感情不错。”那记者说:“你能评价一下自己吗,Mr. Cohle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知道,给我们讲讲你自己。”
“这是哪门子问题。我必须回答这种问题吗?”
“试试看,Mr. Cohle。试试看。”
“让我想想……最古怪的,最固执的,那种你在深夜里一个人在公路上开车时最不想碰到的杂种?自大,满脑子自我,而且脾气古怪?”
“……最好在全国电视上避免那种字眼,先生。”
“哪个字眼,混球(prick)?Well,如果你觉得这样的Rust就够瞧了,你还真该看看学会了乐观主义以后的Rust,我的意思是,操……”
而那时候有人喊了一声Cut,谁知道呢,Martin心想,也许他提到太多次混球(prick)了。
无论如何,去他妈的电视。
操,他听起来像是拉斯特。

TBC.

11 Mar 2014
 
评论(4)
 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haleclub | Powered by LOFTER